close

 

 

你曾說

在那些挺難堪的回憶中

你一遍 又一遍的禁止自己放入真感情

可以想像你有多努力

對我來說

那要把心臟綁到不能呼吸 快要衰竭才可以做到

 

 

我為什麼會生氣呢

想了很久

 

原來我在害怕

時間久了

「跟我聊天」這件事情

慢慢地變成一項例行公事

當我發現一點蛛絲馬跡 

顯示出你心中絲絲的「我累了」

恐懼也跟著滿出來了

 

聽過人說過一句話

愛情不是排解無聊的工具

我已經很努力地告訴自己了

卻還是覺得等待這麼難受

 

然而在一整天的等待後

最害怕的是看到你對於應付這些聊天的疲憊

真的不想要變成一個不貼心的女孩

 

 

有時候以為你會很急切的打通電話來

或者憤怒的焦急的對我吼叫一頓

可是回頭一看 等待一陣子卻什麼都不會有

原來我在期待你追上來 或用你滿出來的情緒對我生氣

可是都沒有

好像你永遠無法體會我一直描述的「滿出來」是什麼感覺

對我的感覺好似一直都還有空間

對我來說就像是

還不夠喜歡我

還不夠在意我

可以自由地放我走

 

是否這一切已經開始讓你覺得疲於應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s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